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淮汽车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在北京发布

2013年05月28日 11:3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5月26日上午,“2013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发布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周子学、国家安监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毅等国家部委领导,以及来自20个省市自治区,涉及电力、钢铁、煤炭、汽车、矿业、食品等数百家家行业企业代表和相关媒体出席了发布会。江汽股份公司作为报告发布的企业之一,在会上发布了201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江淮汽车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在北京发布

李毅中在会上发表了题为《在新起点上提升企业社会责任》的主旨讲话。他指出企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肩负着重要使命。要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提升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形成企业家和企业的共识,把企业发展与国家兴衰,实现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把历史重任内化到企业发展战略中,从而激发企业的动力、活力和创造力,积极、主动、自觉地投身到实践中去。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2社会责任报告》是江汽股份公司发布的第三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安进董事长在报告致辞中提出,党的十八大强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这对以技术创新为践行社会责任核心的江淮汽车来说,将是发展进程中的重点机遇。

项兴初总经理在致辞中表明,江淮汽车坚持把握“节能、安全、环保、智能”的关键技术路线。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我们不仅要追求股东和客户的满意,还要把员工照顾好,要让他们能够在工作中活出生命的意义。

大会现场发布了《中国工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中国工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星级评价组织管理办法》和《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发展五年(2008-2012)回顾及趋势展望》。

此次会议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环保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安监总局八部委指导,中国煤炭、机械、钢铁、石化、轻工、纺织、建材、有色、电力、矿业等十家全国性行业协会(联合会)共同协办。

公司社会责任推进秘书处作为公司社会责任体系建设的推进机构,于每年初定期启动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并于5月底完成报告发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