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本未来主打小型车 期待10%销售增长

2013年05月29日 06: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5月28日,广汽本田第三工厂暨发动机工厂在广州增城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后,广汽本田执行总经理神子柴寿昭、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共同接受了采访。

上市车型活动 理念 理念S1

广汽本田执行总经理神子柴寿昭(右)、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左)

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坐落于増城,计划于2015年初建成投产,投产初期产能为12万辆,未来将扩大到24万辆。加上黄埔工厂和増城工厂现有的48万辆产能,届时广汽本田的总产能将达到72万辆。此外,广汽本田发动机工厂与第三工厂同步建设,总产能扩大到24万台时的总投资额约35亿人民币。

根据姚一鸣表示:广汽本田第三工厂未来将主要投产小型车,发动机工厂也是配套生产今后将生产的小型车所搭载的动力总成。这里将有与世界同步的本田先进技术,会打造更适合国人需求的车型

他还说道:“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引进了先进的技术,其特点可用smart-SSC来概括:Smart即智能;SSC即Small、Simple、Compact,小型、简练、紧凑。此外,新工厂达到了全球最严格的VOC(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标准。”这就是所谓的最环保的生产线,并提升更高的产能效率。

今后,本田对中国市场也做出了销售恢复的展望,现在广本期待中国市场有10%的增长速度,虽然此前有了30%-40%的销售增长发展,其实那个迅猛增速的时代已经过去,而未来本田将着重发展环保小型车。

而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报道,本田董事长伊东孝绅也明确这一说法,他表示本田2013年将以小型车和飞度车型为事业发展中心。

同时,也对中国市场销售恢复正常的展望。“如果发展顺利的话我预测今年春天就可以恢复正常,不过也许还要再晚一些。现在各地经销店的客流量已经有所恢复,具体已经恢复到了抵制日货活动之前的7到8成。广州工厂从14日开始恢复了昼夜两班制,经销店也已经投入开展针对2月份春节的优惠活动。另外,我们会确保现有的雇佣人员,使员工们能够安心工作,同时可以提升销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