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投资4.8亿 打造豪华车/或定名为GA7

2013年05月29日 06:5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汽投资4.8亿 打造豪华车/或定名为GA7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汽车需求量的不断增加,国内自主品牌战略也在不断升级,广汽传祺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之一,其也在加大研发新款车型的力度。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广汽集团投资4.8亿为传祺打造一款豪华车型(定位为C级轿车),该车目前以A68作为代号未来或定名为GA7。

广汽传祺投资4.8亿元 研发C级轿车

广汽投资4.8亿 打造豪华车/或定名为GA7

广汽集团向传祺品牌投资11.4亿元打造3款新车型,从中不难看出广汽集团对传祺的重视,一方面可以改善传祺品牌产品线较为单一的现状,另一方面也将有助于传祺在技术上的突破。网通社查阅广汽集团公告后得知,A68项目投入4.8亿元,而该项目所研发的车型有望为广汽传祺未来的C级轿车,另外A28和AD2两个车型建设项目的投资金额分别为5亿元和1.67亿元。

新车有望定名为GA7 进一步完善传祺轿车产品线

广汽投资4.8亿 打造豪华车/或定名为GA7

目前广汽传祺品牌旗下的轿车车型只有GA5一款,加上预计今年7月上市的GA3也仅两款轿车,从中可看出传祺轿车产品线略显单一。而网通社了解到,广汽传祺计划推出的C级轿车有望采用GA7进行命名,与旗下GA3、GA5车型的名称统一。未来全新C级车型推出后,将使得广汽传祺在轿车产品阵容中覆盖A、B、C级。

吉利帝豪/广汽传祺等自主品牌均计划推出C级车

广汽投资4.8亿 打造豪华车/或定名为GA7

随着国内自主品牌不断的发展壮大,其自主研发能力的提升,已有许多自主厂商计划进军C级车市场。其中一汽红旗H7将在今年5月30日正式上市,此外吉利汽车旗下的帝豪品牌也将在2015年推出全新C级车型帝豪EC9。可见未来国内自主品牌豪华车市场的竞争也即将开始,未来传祺GA7的上市有望与吉利帝豪等品牌竞争这一细分市场。

未来广汽集团投资近5个亿来打造传祺旗下GA7车型,新车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其轿车的产品线,进而也提升了传祺品牌在市场的影响力。(网通社 2013年5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广汽自主品牌传祺 将会进军美国市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584.html

《广汽传祺海外发力 GS5/GA5今年出口5千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185.html

《广汽采用奇瑞技术 将投产传祺A0级微型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35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