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凯迪拉克XTS“先试后买”“试”不宜迟

2013年05月29日 09:0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到现在,你还在怀疑各种途径获得的XTS评测信息吗? 你还在困惑于最真实的用车体验只存在于车友中吗? 你还在纠结于没有深度试驾带来的遗憾吗?即日起北京达世行凯迪拉克举行凯迪拉克XTS“先试后买”,“试不宜迟”活动,这一刻,真金不怕火炼,您可以立刻感受到XTS带给您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如果您有兴趣对凯迪拉克XTS进行深度体验,可以莅临达世行凯迪拉克展厅,支付XTS车价40%的押金,出示试驾人名下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并由本人签署使用协议,如此简单的手续即可获得凯迪拉克XTS三天使用权,自由感受凯迪拉克XTS,让您亲身感受凯迪拉克XTS给您带来的澎湃激情。

凯迪拉克XTS“先试后买”“试”不宜迟

是否买车没关系,总要先领略一下该车的驾驶性能吧,消费者们往往经不起经销商们的热情邀请,于是都会在买车前小试一把。不过,那样的试驾是不是还不够深入?不能让您全面深度的去了解它呢?现在,机会来了,全新的深度试驾形式,既无需您急加速,也不用您冒着风险过S弯,您只需像平时一样,驾着它穿梭于京城的大街小巷,通过真实的城市路况驾驶来见证它的魅力及性能。

全新凯迪拉克XTS秉承了 “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在钻石切割设计、V形家族结构、直列式飞翼尾灯等经典元素基础上,融入感性而丰富的多维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饱满,更具豪华质感。与此同时,凯迪拉克品牌110年以来始终坚持在科技创新上的孜孜追求,而全新中级豪华轿车XTS即是最好的佐证。在动力与操控方面,全新凯迪拉克XTS将搭载了最新一代的3.6L V6发动机和专属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领先同级的升功率,日前刚刚获得世界权威汽车杂志颁发《Ward’s Auto》“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在科技配置方面,Bose®主动降噪技术(ANC)、ESS强化安全策略、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等众多创新科技得运用,全面提升驾乘感受。而业界首创的CUE移动互联体验的首次应用,凭借其震撼视觉、直觉操作、环境开放和无缝互联四大亮点,将为人车互动交流带来划时代的全新体验。

凯迪拉克XTS“先试后买”“试”不宜迟

近期,凯迪拉克针对XTS全系车型推出“5050气球金融贷款计划”,此项金融贷款服务拥有低首付、低月供、灵活还款三大优势,令消费者购车更加从容。以热销的凯迪拉克XTS 28T豪华型为例(官方指导价41.99万元),消费者仅需率先支付车款的50%,便可以不足21万元的价格即刻购得一款拥有真皮座椅、全景天窗、BOSE®音响、10安全气囊、智能三区空调、GPS导航及倒车影像、ESS强化安全策略、配备蓝光播放器的双屏影音娱乐系统等豪华配置的凯迪拉克XTS。购车当年内,每月支付698元贷款利息,日供仅需20元左右,即可于一年后还清剩余50%车款。如还款时资金紧张,凯迪拉克还提供一年展期服务,延长一年还款期限。对于升级置换车主,可用现有车型抵扣部分首付款项,轻松置换一台拥有更多科技配置的豪华轿车。

达世行凯迪拉克推出的这种"先试后买"的深度试驾活动,一定能让您对自己心仪的凯迪拉克XTS有更全面的理性认识和感性体验,就能实地了解、切身感受到它的总体性能。这就如同选购合身的衣服前一定得试穿一样,是在购车前了解汽车性能的最好方式,所得到的信息对于购车非常重要,您还在等什么?赶快到店咨询吧!

达世行华威销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76号

夏季营业时间至晚21:00

电话:010-87383600

达世行亦凯销售、售后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科创五街与嘉创一路交叉十字路口东北角

电话:010-80821700

达世行北苑4S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99号

电话:010-84929900

网站:www.DShauto.com.cn

微信二维码:

凯迪拉克XTS“先试后买”“试”不宜迟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