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标致否认将增发新股 融资并未提上日程

2013年05月30日 09: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眼下有一间法国报纸称标致公司目前正与下滑的销量做斗争。为了弥补现金的亏空,该公司准备增发新的股票,进行融资。不过标致汽车发言人否认了这一说法。

之前,法国La Tribune报报道称,由于去年的经营损失消耗了标致25亿欧元的现金,持有该公司25%股份和38%投票全的大股东家族将推动增发股票进行融资。目前的主要问题是,通用汽车是否会再次投资标致股票。在标致2012年扩股时,通用持有了标致7%的股份。

由于在南欧市场的经营困难以及整个欧洲的经济危机,2012年标致共亏损50亿欧元,创历史记录。为此,该公司削减了8000个岗位以及关闭了位于巴黎的一家工厂。而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继续下滑,标致已经雪上加霜。目前,该公司正与工会商量推动公司走向增长的路径。

不过根据另外一家媒体的报道,标致否认将扩股融资。“相关的步骤尚未提上议事日程”,标致发言人向该媒体说道。根据发言人的说法,目前标致共有73亿欧元的现金储备以及32亿欧元的信贷额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