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发高管换岗公告 袁仲荣任副董事长

2013年06月03日 21: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解聘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修改<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根据上述公告内容,董事会聘任冯兴亚为常务副总经理,聘任付守杰、张青松为副总经理;袁仲荣卸任常务副总经理,黄向东、吴松、刘伟、区永坚及陈茂善卸任副总经理。同时组建公司执行委员会,曾庆洪任执行委员会主任。

其中,广汽集团《关于修改<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中提到, 董事会成员由原来的董事长1人、副董事长1人、董事13人修改为设董事长1人,副董事长2人,董事12人。而广汽集团的这份公告中并没公布公司新增一名副董事长的人选。据广汽集团某高层刚刚向凤凰汽车透露,袁仲荣将出任广汽集团副董事长一职。 

广汽发高管换岗公告 袁仲荣任副董事长

袁仲荣,机械制造专业高级工程师、工商管理硕士。曾在东风汽车公司工艺处、广州市汽车办从事技术工作。在广州汽车工业集团、广州本田汽车公司任副总经理;现任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仲荣是汽车界最具有争议的人物,2006年为打出凯美瑞的知名度,引起各界的关注度,他在多个不同场合以颇为张狂的口气炮轰竞争对手。他的营销策略让凯美瑞一炮走红,但同时,他也给自己树立了更多针尖麦芒般的对手。

以下为广汽公告具体内容:

广汽发高管换岗公告 袁仲荣任副董事长

广汽发高管换岗公告 袁仲荣任副董事长

广汽发高管换岗公告 袁仲荣任副董事长

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于2013年6月3日以通讯方式(邮件、传真及书面签署)召开。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解聘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免去袁仲荣先生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同时免去黄向东先生、吴松先生、刘伟先生、区永坚先生及陈茂善先生副总经理职务。

2、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聘任冯兴亚先生担任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付守杰先生、张青松先生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附个人简历)。 表决结果: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的议案》,聘曾庆洪同志任执行委员会主任,聘袁仲荣先生、付守杰先生、卢飒女士、冯兴亚先生、张青松先生、李少先生、黄向东先生、王丹女士、吴松先生、蒋平先生、姚一鸣先生、刘伟先生、区永坚先生、陈茂善先生、郁俊先生、李晖先生、王秋景先生任执行委员会副主任。 

4、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特此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6月4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