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采埃孚基地落户上海 投产再制造变速器

2013年06月09日 16:1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获国家发改委批准,成为中国首批具备再制造试点资质的外商独资企业。采埃孚(ZF)售后服务业务部的全球再制造网络在亚太区得到成功拓展。

采埃孚(ZF)计划将中国上海打造为采埃孚(ZF)亚太区再制造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为2,500平米,预计至2016年乘用车变速器再制造年产量将达4,600台,成为中国首个同时拥有8挡、9挡乘用车自动变速器再制造能力的企业。采埃孚(ZF)计划继续拓展其再制造业务,将更多产品纳入再制造范畴。

政府和公众日益重视的循环经济理念令再制造成为汽车业内各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领域。国家“十二五”规划所提出的“坚持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着力点”

再制造技术的应用将原有“开采-冶炼-制造-废弃”的传统模式转变为“资源-产品-废旧产品-再制造产品”的循环经济模式,以实现资源的“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从而取代传统的“高消耗、高排放、低效率”生产方式。

按照现有计划,上海将成为继萨布吕肯、诺丁汉、维能山及莫斯科等地区后,采埃孚(ZF)的又一再制造中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