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国产X5越野车 搭2.0T引擎+8速AT变速器

2013年06月17日 07:2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国产X5越野车 搭2.0T引擎+8速AT变速器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增长速度显著加快,高性能紧凑型SUV逐渐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今年1月4日,陆风汽车旗下都市SUV陆风X5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2.0T增压引擎并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器。近日,网通社从陆风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陆风X5搭载2.0T+8AT变速器版车型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目前该款车型正在做测试,预计将在10月正式量产。

陆风X5搭2.0T+8AT版将于11月上市

国产X5越野车 搭2.0T引擎+8速AT变速器

陆风X5现款匹配的6速手动挡车型,使得消费者在选车方面太过于局限性。在今年刚结束不久的上海车展上,陆风X5 2.0T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车型正式亮相。与此同时网通社了解到:这款8AT变速器是国内首个有自主生产权的变速器,匹配该款8AT变速器的陆风X5有望于11月正式上市,届时其将拥有手动/自动两种车型给予消费者不同选择。

国产X5越野车 搭2.0T引擎+8速AT变速器

陆风X5所搭载的2.0T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动力参数相比同级别车型江淮瑞风S5所搭载的2.0T引擎(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而言,其最大功率超出瑞风S5近10kw,峰值扭矩则不相伯仲。

明年陆续X5明年将推出柴油版

国产X5越野车 搭2.0T引擎+8速AT变速器

柴油版车型在油耗方面要比汽油版车型节省约3L左右,陆风X5有望于明年年中推出搭载2.0T VW柴油引擎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310N·m。陆风X5柴油版车型推出后,排量不变得同时其燃油经济性将得到明显的提升,并使该车型更具越野性。

目前国内各大厂商都在推出SUV车型来进军国内SUV市场,陆风X5搭载的2.0T增压引擎以及匹配的全新8AT自动变速器,排量小却又不失动力的特点正符合当下SUV车型的发展趋势。(网通社 2013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陆风X5正式上市 售价9.98-11.58万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126.html

《仿效宝马模式 陆风将推出X1/X3两款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027.html

《动力总成是卖点 试驾陆风X5 2.0T+6MT版》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05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