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戴姆勒集团未来继续加强中国区业务发展

2013年06月19日 08: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戴姆勒想要进一步加强在中国的地位,目前戴姆勒正努力扩大自己的经销商网络。

戴姆勒周二宣布,位于斯图加特的总部将要派遣一支团队支援中国区的销售。而且中国区经销商将要在今年增加75个,总数超过300个。

戴姆勒负责中国区的董事唐仕凯(Hubertus Troska)说,在过去的半年中我们已经为中国区的业务发展采取了许多措施。唐仕凯在2012年底接受戴姆勒的任命,以推动境况不佳的业务。五月戴姆勒在中国的销售增长了7%,但是今年年初起戴姆勒的销售下跌了3.8%。

这支团队将由47岁的Bernhard Auer领导,他是个经验丰富的中国通和销售专家,他将会向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副总裁Matthias Lührs直接汇报。

到2015年戴姆勒计划向市场推出大约20款新的和更新的车型。今年奔驰E级长轴距车,A级、S级轿车将会供应给中国的经销商们。戴姆勒不敌奥迪宝马,在中国高档轿车的竞争市场上落在后面,但是到2020年戴姆勒想要超过竞争对手们。

在竞争上面存在的差距在直接比较下显得尤为明显:高档轿车市场的领先者奥迪在中国有大约300个经销商,按照目前每周增加一个经销商的速度来算,2017年奥迪在中国的经销商将会超过500个

尽管最近业务再次上升,但是戴姆勒在中国市场上的竞争明显落在了后面:到5月为止奔驰在中国售出了近79.400辆车,销售下降了将近4%; 对比之下奥迪在中国售出了约183.700辆车,销售增长了14.5%。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