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德国专家称:丰田召回并没有质量问题

2013年06月19日 11: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虽然在过去的数年中,丰田经历了大规模召回事件,日本大地震以及泰国大水等,不过现在丰田已经从灾难中恢复,获得创纪录的业绩。在研究丰田的专家JeFFrey Liker看来,丰田恢复元气是迟早得事,而丰田汽车本身,则并没有质量问题。

过去几年,丰田汽车处于发展中的谷底状态,召回事件以及自然灾害不断。不过在去年,丰田终于摆脱阴影,在销售额上创造了记录。对于这次丰田的复原,研究专家Liker表示,这个过程只是个时间问题。在他看来,虽然日本大地震和泰国大水给丰田的生产带来了严重的困难,不过在此之后,丰田并未遭遇严重的自然灾害,伴随着世界经济的复苏以及之前被金融危机压制的消费需求的释放,丰田获得良好的业绩是情理之中的事儿。

2010年丰田在美国遭遇因油门踏板故障导致的大规模召回,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丰田的品牌形象。对此,Liker认为,与当时的严峻的舆论形势有关,而丰田汽车本身的质量并没有变化。他透露,根据对购车者的调查以及丰田内部进行的自查,均显示丰田汽车的质量并未下降。而新车购买者对质量的投诉,也未见明显上升。

另外,他补充道,在召回事件发生之后,丰田在一项汽车可信赖研究中显示,总共10个大项中有7项,丰田都胜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