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艾克森:合资一直都是通用在华发展根基

2013年06月20日 15:5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在上海出席了合资企业两大新项目的奠基仪式,以及与上海市政府领导进行的高层会晤。其间,他阐述了通用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6月19日,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专属工厂破土动工;同时,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金桥)也开始新建。

艾克森:合资一直都是通用在华发展根基

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专属工厂位于上海金桥,预计将于2015年建成投产。届时将为中国市场国产凯迪拉克汽车。新工厂将主要由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配套辅助设施、高速试车道以及品牌体验中心构成。凯迪拉克专属工厂的规划产能为年产16万辆,凯迪拉克品牌还计划现在起至2016年,每年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新车型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金桥)则将进一步提升其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响应能力。新建的汽车设计、工程、动力系统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设施,将帮助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继续保持其在国内的行业领先者地位,并进一步提升这家合资研发机构在通用汽车公司全球工程设计网络中的地位。这两大项目新建设施的投资总额为80亿元人民币(约合13亿美元)。

本周二,通用汽车另一家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在重庆也正式开工建设了全新五菱汽车生产基地。该基地一期投资66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14年竣工,建成后将具备年产40万辆整车的能力。艾克森在沪期间还与上海政府领导进行了座谈。在与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和上海市长杨雄会见期间,艾克森阐述了公司在上海的发展规划。这是通用汽车通过旗下合资公司从现在起至2016年总计110亿美元投资计划的组成部分之一。艾克森表示:“合资公司一直都是、并且仍将继续成为我们在中国发展的根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