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传奥迪研发总监被炒 大众研发总监接替

2013年06月21日 10:3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综合外电报道,奥迪将撤销研发总监杜翰墨(Wolfgang Duerheimer)的职务,由大众品牌总监乌尔里奇·哈肯贝格(Ulrich Hackenberg)接任。

德国《明镜周刊》最早披露这一消息,随后路透社从知情人士处得到确认。该人士表示,杜翰墨在担任奥迪研发负责人10个月之后将被炒,哈肯贝格将成为奥迪新一任研发负责人。去年9月大众汽车集团进行史上最大规模人事变动,担任宾利CEO的杜翰墨转入奥迪,担纲研发业务。

外媒指出,大众汽车集团高管批评奥迪品牌正在丧失冲劲和技术优势。杜翰墨停止了奥迪R8跑车电动版和奥迪A1电动掀背车的研发工作,而宝马却在大力推进i3电动车项目。接替杜翰墨的哈肯贝格目前在大众技术研发领域担负重任,推动模块化平台战略。哈肯贝格曾于2002年至2007年在奥迪担任一系列工作,因此易于适应奥迪业务。

目前大众和奥迪发言人均未对上述报道评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