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沃尔沃3款车集中改款 下月亮相-年底上市

2013年06月25日 07:1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沃尔沃3款车集中改款 下月亮相-年底上市

对于沃尔沃而言,2013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沃尔沃汽车集团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曾表示:2013年沃尔沃将通过推出6款产品加速国产化进程,在中国步入快速增长期。近日网通社了解到,继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沃尔沃发布新款V40之后,在7月还将发布新款60系列车型,包括新款S60、XC60和V60三款车型,这三款车年内将正式在华上市。

新款沃尔沃60系列车型将上市

沃尔沃3款车集中改款 下月亮相-年底上市

此前,新款沃尔沃60系列(S60、V60以及XC60)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新款S60与V60与老款相比,除了外观上的微调外,最大的亮点在于新款S60/V60搭载一款1.6L T4 GTDi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从老款的7.2L降至6.8L,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款XC60则仅在外观上进行了略微调整,但在动力装备方面,新款沃尔沃XC60可能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同时可能提供混合动力的选择。

60系列逾总销量四成 成为砥柱中流

沃尔沃3款车集中改款 下月亮相-年底上市

作为沃尔沃家族的中级车型,60系列为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第一季度,沃尔沃在华共销售车辆13487辆,相比2012年同期同比增长了近27%。而其中60系列共销售5765辆,同比增长67.1%,占到了沃尔沃在华总销量的42.74%。此间S60的销售情况也十分乐观,一季度共销售车辆3999辆,同比增长48.9%,占到了该季度60系列总销量的69.37%。网通社获悉,位于成都的沃尔沃整车工厂很快有望国产S60L车型,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该车型的需求。有业内人士分析称:沃尔沃汽车集团持续性的快速增长,更多的决定于其位列全球第二大市场的中国,这也使得沃尔沃超越了在华豪华车市场的平均增速。

沃尔沃加快新车推出步伐

沃尔沃3款车集中改款 下月亮相-年底上市

2012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共销售4.2万辆车,相比较2011年而言,下滑了10.9%。之所以出现大幅下滑的现象,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沃 尔沃新车型的推出并步伐并不够迅速。2013年是沃尔沃在华的重要一年,沃尔沃今年将加快新车的上市步伐。包括此前已经上市的全新沃尔沃V40在内,今年年内沃尔沃将有6款新车型登陆中国市场,其中60系列车型的集体亮相将是今年沃尔沃的重头戏之一。

作为沃尔沃家族的砥柱中流,全新60系列车型的上市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时尚的产品外观和更为全面的安全保障,而与吉利的联姻也会更多地考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究竟这三款车型是否会改变沃尔沃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还需要等新车上市以后做进一步的观察。(网通社 2013年6月25日 上海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沃尔沃一季度增长27% 后续推出5款新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705.html

《吉利将拟向沃尔沃注资 将与金融机构融资》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066.html

《沃尔沃新XC60外形大改 将“落户”大庆》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00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