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SUV等6款新车陆续国产 每年推2款

2013年06月26日 07:2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柯达SUV等6款新车陆续国产 每年推2款

作为大众集团的在华的一个重要品牌,斯柯达一直为销量做出积极的贡献,并且也制定了2018年在华销售50万辆、占全球销量1/3的大战略。作为未来销量目标的保障,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整体战略中占据至关重要的角色,在国产车型产品线上也由现在的4款丰富到6款。

斯柯达多款车型将更新 加入中国“元素”

斯柯达SUV等6款新车陆续国产 每年推2款

在4月份上市的斯柯达第四款在华产品Rapid是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车型,与国内昊锐明锐等车型的前脸造型有所不同。但是根据斯柯达的产品规划,昊锐改款车型及换代的明锐车型未来同样将会被引入国产,此外还包括斯柯达首款SUV Yeti以及未来有望与大众使用相同平台和模块化技术的7座中型SUV。

斯柯达SUV等6款新车陆续国产 每年推2款

由于大众平台化的优势,斯柯达首款中型7座SUV将会以大众发布的CrossBlue概念车为基础打造。近日一位上海大众斯柯达设计人员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正在与捷克总部合作打造全新车型,并且争取在设计上采用一些具有中国元素的特点。”具有中国特点的产品,显然更能够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

中国市场未来占全球1/3销量 达50万辆

斯柯达SUV等6款新车陆续国产 每年推2款

2012年中国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市场,中国市场也被斯柯达提到了空前的高度,以至于到2018年,中国市场预计将占斯柯达全球总销量的三分之一。而对于上海大众而言斯柯达品牌也扮演着提升销量的重要角色。此前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目前,斯柯达在上海大众的销量占比约为1/5,我们的目标是2015年达到1/4,2018年达到1/3。” 而这对于斯柯达而言只有丰富的产品线才能有销量上的保证。

2012年斯柯达在中国市场已经销售235,700辆,而在6年后的2018年实现销量翻番达到50万辆并不难事,依托丰富的产品序列及符合市场的产品将会有助于斯柯达提升销量。 (网通社 2013年6月26日 杭州报道)

更多文章:

斯柯达加速扩张产品 6款国产+2款进口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427.html

斯柯达受DSG事件影响 1季度销量大幅下滑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209.html

专访范安德 斯柯达未来1/3销量来自中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296.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