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特、百度联手共同开发车载应用软件

2013年06月28日 07: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公司与中国百度互联网科技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合作研发车内应用软件技术。

福特、百度联手共同开发车载应用软件

据悉,福特与百度两家公司将以福特SYNC AppLink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基础,利用百度公司在搜索引擎等互联网技术领域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车载应用程序,让驾乘人员每时每刻都能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利。此外,两家公司还考虑将福特SYNC AppLink技术与百度云服务技术整合在一起,并向驾乘人员提供基于百度技术的定位服务。

福特亚太区产品计划与研发经理Joe Xia表示,福特希望消费者在驾驶或乘坐福特车型时,可以随时通过语音控制技术与互联网无缝连接。通过与百度公司的技术合作,福特车型的网络应用技术将大大改善。

在与百度合作后,福特将会在福特车型的车载电脑中安装百度地图、百度语音辅助等应用程序,并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这些应用程序。福特SYNC AppLink技术允许驾驶者在驾车过程中通过语音命令激活百度语音辅助应用软件,驾驶者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来了解天气、实时交通状况、所处位置等信息,还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来处理未读短信,十分便捷。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