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丰田修改13年全球销售目标 或人事变动

2013年07月02日 07: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日报道。丰田汽车的小平因副社长于1日表示,丰田正在讨论修改2013年丰田汽车世界范围内的销售目标。现在,丰田内外的状况均有所改变,所以正在修改销售目标。并且,将于今年年中发布修改结果。

在日本央行于1日发布的6月日本全国企业短期经济观测调查中,大企业制造业的景气判断指数(DI)为正4,这是继2011年9月的调查以来,时隔7个季度,企业的景气判断指数(DI)为正。所谓的企业景气判断指数(DI),是根据企业负责人对本企业综合生产经营情况的判断与预期而编制的指数,用以综合反映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对此,小平副社长表示,除了美国经济有明显的恢复外,日元汇率过高的情况被调整过来,使得日本的经济也有和很大的改善。

丰田于4月1日将丰田汽车业重新编制为4个事业单位。6月中旬,丰田汽车将会在股东总会上提出新编制下的人事变动。在得到股东总会的认可后,将就新体制召开说明会。届时,丰田章男社长以及各位副社长将出席说明会。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