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总裁安格:在华面临市场下滑风险

2013年07月02日 07: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中国消费者越来越爱小型化车型。“所以宝马在中国市场未来面临下滑风险,在中国野蛮增长的年代已经过去”,宝马中国总裁Engel说道。

宝马中国总裁Karsten Engel认为宝马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将面临下滑的风险,在未来数年中,这个趋势将“逐步和缓慢”地进行。而针对中国流行的小型化趋势,他预测宝马的销量每年可能回落1-2个百分点。

专家预计,德国三大豪华车品牌宝马、奥迪奔驰在中国的边际收益为15%-20%左右。对于Engel来说,下滑趋势并不令人震惊。在杭州举行的宝马3系GT的发布会上,他曾说道“在中国野蛮增长的年代已经过去”。专家预计宝马在中国赚了20%-30%的利润。

不过Engel认为从长期的预期来看,情况还是比较乐观。“我们将获益于中国整个市场的强劲增长”。专家预计到2016年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豪华车消费市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