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谷歌公司打算在未来进入电动汽车市场

2013年07月06日 09: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近日表示,谷歌公司有可能在未来进军电动汽车领域。

目前,谷歌公司已经在汽车行业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公司经营的业务包括汽车通讯设备及无人驾驶技术。埃里克・施密特表示,谷歌目前正投入巨资,致力于汽车领域的技术研发,当然也包括电动汽车在内。

埃里克・施密特说:“这是一个新产业的开始。历史证明,新技术在创新型企业产生并开花结果。在二十年内,电动汽车将会成为主流汽车产业。技术本身具有便捷性,其发展与应用与时俱进。未来也许会有一天,当人们看到内燃机驱动的汽车的时候,可能不禁会问,我们为什么会驾驶这样复杂的汽车呢。正如数码相机取代胶卷相机一个道理,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汽车领域。”

施密特补充道:“谷歌未来将会涉足何种领域尚属未知,但如果我们发现任何提倡科技、创新与材料的行业,我们都愿意投入其中。”

两个月前,电动汽车巨擘特斯拉CEO埃伦-穆斯克(Elon Musk)曾与谷歌高层进行商谈时表示,希望谷歌的无人驾驶技术能够应用到特斯拉的汽车上。穆斯克说,无人驾驶技术是汽车技术发展过程中革命性的一步。他甚至把这项技术比作飞机的自动航行技术。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