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在华高管变阵 王芳接任市场部总监

2013年07月08日 07: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中国CEO倪恺亲自出马召开媒体沟通会进行危机公关两天后,身陷负面新闻泥潭的奔驰对在华高管进行了调整。7月5日晚,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布人事变动通知,通知显示,此次人事调整涉及财务、市场等部门的5位高管,其中有3位是中国人。

本次人事变动包括:现任北方大区总经理ChristianSchroter调任大客户及二手车部门担任二手车业务总监;现任市场部总监毛京波调任北方大区总经理;现任售后服务部零售运营总监王芳接任毛京波的职位,以上调动于8月1日起生效。此外,从9月1日起,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将结束他在中国的任期返回戴姆勒总部,这一职务将由公司原首席财务官HolgerMarquardt接任;现任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合资并购部总监吴辰将调至南方大区担任总经理。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表示,本次人事变动是为了鼓励高级管理人员拓展其在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专业能力,公司部分高级经理也将接受轮岗及新的任用。

此前,奔驰中国CEO倪恺在出席媒体沟通会时曾意味深长地表示:“任何人都不能在一个岗位很长时间,这对于高管也有好处。”当时,这句话就被媒体解读为“奔驰可能要进行人事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