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德系车奥迪、宝马、奔驰上半年再创佳绩

2013年07月09日 10: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系车2013上半年全球销售再传捷报。奥迪宝马打破欧洲市场瓶颈,在美国市场跟亚洲市场再创新高。

大众奥迪在中国、英国跟美国的盈利份额占到6.4%,汽车销售量达到78.05万台。但它在欧洲市场的颓势也是众所周知的。奥迪在法国的销售下降了8.6%,在意大利的销售甚至减少了9.8%,即使在德国本土市场,销售业绩也下滑了4.3%。 奥迪下半年的市场主力将放在奥迪A3三厢轿车版(A3 Limousine车型)的销售上。

同样,宝马在其他市场上成功的销售业绩漂亮地弥补了其在欧洲市场的惨淡业绩。从全球范围来看,宝马、MINI劳斯莱斯的总体销量增长了6%,汽车销售量达到95.4万多台。

其中,美国市场跟亚洲市场对于宝马汽车销售量的增长贡献最大。至6月底,亚洲市场的汽车销量达到27.2万台,增幅达到14.4%,而美国市场同比增长9%。而宝马在欧洲的销售为43.7万台,与2012年上半年的业绩持平。

前不久,德系豪车第三大品牌——奔驰也传来销售捷报。奔驰上半年的销量超过69.4万台,增长了6.4%。

显然,2013上半年,整体德系车在全球市场上依然有着不俗的表现,新的销售纪录不断被创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