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讴歌2013年预计销量-翻倍 强化4S店建设

2013年07月11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讴歌2013年预计销量-翻倍 强化4S店建设

日系豪华品牌讴歌过去几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差强人意,2012年仅销售了2300台车型,不过讴歌仍对于中国市场有着很大的期待,近日讴歌事业部副部长陈悦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在2013年的销量预期是实现翻番,同时在年底经销商的数量上要达到40家。”虽然讴歌并没有公布上半年的销量,但是自从RDX 3.0L车型上市后超过200台的订单来看,讴歌今年达到预计的销量目标问题不大。

讴歌2013年经销商数量将达40家 销量实现翻番

讴歌2013年预计销量-翻倍 强化4S店建设

由于在华销量难有起色,讴歌经历过经销商退网的尴尬事件,但是目前讴歌的经销商数量已经从经历“退网”事件前后最低26家经销商发展到了现在的35家,短期内讴歌计划经销商数量将会发展至40家。

讴歌2013年预计销量-翻倍 强化4S店建设

为了使讴歌的销量尽快的追赶英菲尼迪雷克萨斯等日系豪华品牌,讴歌将2013年的销量要实现比去年翻倍。并且为了实现此目标讴歌在2013年通过更加适应中国市场的新技术、新车型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已经上市一个月的讴歌RDX 3.0L车型目前已接到超过200台的订单”讴歌事业部副部长陈悦表示。

下半年推2款新车 专为中国搭载小排量引擎

讴歌2013年预计销量-翻倍 强化4S店建设

讴歌还将对旗下引擎的技术更新节点定在了2015年,讴歌将加速引入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及引擎,同时更新高效的动力总成。陈悦副部长还对网通社表示:“讴歌的RLX就是集合于多项高科技于一身的最新车型,未来还会将更前沿的技术运用到更多讴歌车型中。”

讴歌2013年预计销量-翻倍 强化4S店建设

更多新车型的引入也可以有效帮助实现销量上的预计目标,在今年下半年讴歌还将推出ILX的2.0L汽油版车型以丰富现有车型的产品线,同时全新的换代MDX也会在下半年引入国内,该车相比现款采用了排量更低的3.5L引擎,并且还有望与现款RDX相同推出一款 3.0L版本来适合中国市场的需求。

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随着多款车型的推出,讴歌将有望进一步扩大其在华车型阵容,同时国产化还能够有效的降低成本,有助于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从而提高其品牌影响力。(网通社 2013年7月11日 舟山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