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胜达存失控隐患遭调查 国内正核查中

2013年07月11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现代胜达存失控隐患遭调查 国内正核查中

现代汽车旗下胜达、途胜车型此前曾因刹车灯开关及安全气囊失灵两种安全隐患,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召回当共涉及约300万辆。网通社近日获悉,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对2013款胜达车型展开调查,起因则是由于车辆出现失控隐患。对此网通社与现代中国方面进行沟通,对方表示韩国总部正在进一步核查此事。

国内存相同车型 正在核查中

现代胜达存失控隐患遭调查 国内正核查中

据了解,NHTSA此次所调查的2013款胜达车型,目前已在国内市场有售。网通社通过查阅资料获悉,2013款胜达车型于2013年1月10日由现代中国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并定名为进口全新胜达。对于此次美国地区调查2013款胜达车型中所出现的问题,国内已售车辆是否将受到影响,网通社与现代中国官方人士进行沟通,对方表示:“目前现代汽车韩国总部正在确认此事。”从中不难看出,现代中国正在对此事进一步核查。

前轮右侧车轴存在故障隐患 导致车辆失控

现代胜达存失控隐患遭调查 国内正核查中

现代胜达存失控隐患遭调查 国内正核查中

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方面介绍,此次调查的现代胜达车型的原因为近期NHTSA收到两份针对2013年款胜达SUV前轮右侧车轴存在故障隐患的投诉报告,提交两份报告的车主均表示车辆曾在行驶过程中出现异常声音,随后车辆失控并停止。而当时上述车辆的里程表显示总里程均不足5000英里。网通社了解到,目前NHTSA已开始对5万辆胜达进行调查,将在调查后决定是否要求现代汽车方面进行召回,而现代汽车则表示将配合NHTSA的调查。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是美国政府部门汽车安全的最高主管机关。作为美国政府部门车辆安全监管的权威性机构,承担着确保各类车辆必须符合机动车安全法规要求的重要职责。网通社还了解到,NHTSA对车辆安全性的问题调查后,如若发现确实存在安全隐患将可以要求汽车厂商对相关车型实施召回。

现代品牌目前已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认知度较高的汽车品牌,对于此次2013款胜达车型在国外所暴露出的隐患问题,相信销售相同车型的现代中国方面将会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对国内车型进行核查,而网通社将继续关注后续的调查结果。(网通社 2013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进口全新胜达上市 售价28.88-35.48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391.html

《全新胜达进口版30万起售 主推3.0V6车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171.html

《轴距增10CM 现代2季度推长轴新胜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02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