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物流升级致宝马配件供应混乱 有损形象

2013年07月11日 08: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目前在德国宝马的维修厂里大概有1200辆车在等待维修。在物流系统软件进行升级之后,宝马德国的配件供应便处于混乱状态。部分配件的供应短缺致使车辆维修无限期延长,引起焦急等待中的车主的不满,并严重损害了宝马的品牌形象。

物流升级致宝马配件供应混乱 有损形象

Sofie是德国的一位房产经纪人,在四周前的遭遇一场汽车事故之后,她便不得不暂时放弃她的宝马X5.因为当地的宝马经销商把她的车基本修好之后,还差最后一个关键零件,但却一直拿不到货。

目前,与Sofie有同样遭遇的宝马车主在整个德国有数百人之多。在六月初宝马中心物流系统的软件系统进行升级之后,宝马德国的配件供应便处于混乱无序的状态。“目前大约有1200辆车处于等待维修的状态”,宝马高管Manfred Schoch说道,“这不仅仅让等待中的车主气愤不已”。

让宝马公司苦恼的是,在等待维修的时间越来越长之后,部分不耐烦的车主已经开始向媒体抱怨,以及把相关情况发到网上。“我已经等待了5个星期,并给宝马董事会写信,但却毫无进展”,其中一位车主在网上写道。这件事已经吸引越来越多的注意,并损害了宝马的高品质形象。目前,根据最新出炉的统计数据,宝马在德国的销量同比下降7.1%。相关的负面言论将不可避免地对宝马销售情况造成进一步影响。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