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特多项人事变动 任命全球采购副总裁

2013年07月16日 09:40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汽车日前在其官网中宣布了多项人事变动,分别任命了新任全球采购副总裁、全球项目与采购业务(Global Programs &Purchasing Operations)副总裁、全球车辆及动力系统采购与供应商多元化(Global Vehicle and Powertrain Purchasing &Supplier Diversity)副总裁、工程副总裁以及亚太区产品开发副总裁。

福特现任全球采购副总裁Tony Brown已经申请退休,他最初于1999年加入福特,在过去11年中一直以全球采购副总裁的身份为福特效力。接替Tony Brown职位的是唐浩泰(Hau Thai-Tang),后者目前在福特担任工程副总裁的职位。

此外,福特分别任命Birgit Behrendt及Burt Jordan担任全球项目与采购业务副总裁以及全球车辆及动力系统采购与供应商多元化副总裁,二人都将向唐浩泰汇报工作。

接替唐浩泰担任福特工程副总裁的是Kumar Galhotra,他目前担任的职位为亚太区域产品开发副总裁,他未来将负责对所有福特及林肯品牌车型在全球范围的工程与开发任务进行监管。Trevor Worthington将接替Kumar Galhotra担任亚太区域产品开发副总裁,并将进驻上海分部。

福特表示,上述所有人事任命都将于今年8月1日起生效。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