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将陆续推出6款新车型 涉及SUV/MPV

2013年07月18日 08:1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将陆续推出6款新车型 涉及SUV/MPV

今年上半年,长安自主品牌轿车依托热门车型逸动CS35等车型共实现了19.16万的销量,已其完成了年销售40万目标的一半,与同期相比增长高达81%。近日,网通社了解到:长安汽车计划到2016年形成四大自主乘用车平台,涵盖轿车、SUV、MPV以及跨界等15款产品。以目前长安汽车产品线涵盖9款车型来计算,其在2016年之前将陆续推出6款全新产品。

长安将陆续推6款新车 涉及3款SUV

长安将陆续推出6款新车型 涉及SUV/MPV

长安将陆续推出6款新车型 涉及SUV/MPV

近些年,SUV以及MPV车型成为了市场的热门产品,长安汽车在推出CS35取得成功后,在销量上有了很明显的提高,目前以平均月销5千台的成绩处于自主品牌的前三位。“为了进一步促进SUV车型销量增长,我们将推出细分化的SUV车型,其中将涉及三款全新SUV车型。”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编辑表示。

同时在轿车产品线上,长安汽车也有相应的规划,今年下半年将推出致尚XT,丰富两厢版车型产品系列。而对于10万元价格区间,其将计划推出一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下一款上量车型的主卖价格可能过10万元,这个尝试我们需要谨慎,因为这是合资品牌的传统战区,竞争非常激烈。”长安汽车公司党委书记朱华荣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受限引擎产能 将扩产发动机工厂

长安将陆续推出6款新车型 涉及SUV/MPV

长安自主品牌在上半年的增速明显,同比增长高达81%,其上半年销量已接近2012年全年的总销量,高速增长超出了长安汽车对于今年的市场预期。在高速增长的背后,“长安汽车还受限于发动机产能,目前发动机工厂正在扩产,”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江爱群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发动机产能扩充后,将有效缓解当前遇到发动机产能不足的局面。

长安自主品牌明年有望实现盈利

长安将陆续推出6款新车型 涉及SUV/MPV

长安自主品牌推出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主要亏损来源于高额的研发费用,其近两年每年研发费用均在10亿元左右。其中2011年亏损12亿、2012年亏损9亿。对于今年上半年长安汽车在市场中的表现,其高速的增长并没有带来盈利,“我们不能再拖下去,今年明年两年内,必须要让它盈利了。”长安汽车公司党委书记朱华荣表示。

长安自主乘用车在今年上半年的表现堪称完全,同比增长高达81%,领跑国内自主品牌。随着下半年新车型的加入,其今年将有望提前完成40万的年销量目标,同时长安自主品牌将有望实现扭亏为盈。(网通社 2013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长安自主将即将出三款SUV 涉及不同级别》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706.html

《长安加快产品布局 将推紧凑SUV等五新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745.html

《长安研发新微型车 将搭载自主0.8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36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