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戴姆勒蔡澈大手笔买公司股票 暗示信心

2013年07月22日 14: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当一个公司的管理层买入公司股票时,往往是股价处于低点给予市场信心,或者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日前,戴姆勒公司董事长蔡澈大手笔购入该公司总价近115万欧元的股票。而近期戴姆勒股价位于高点,并不是买入的好时机。专家认为,这是蔡澈代表管理层释放对公司未来的信心之举。

戴姆勒蔡澈大手笔买公司股票 暗示信心

根据戴姆勒公司的报告显示,蔡澈此次共购入2.2万股戴姆勒股票,总价值约115万欧元。蔡澈此次购买股票的资金来自他从2004年开始获得的公司期权。据戴姆勒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蔡澈此次把期权收入再次投入到公司的股票中。

不过,目前并不是购买戴姆勒股票的合适时间点。一周以来,戴姆勒的股价已经达到自从年产以来的新高。上周五,戴姆勒的收盘价格为52.96欧元,与大盘一致,微跌0.69%.

本周三,戴姆勒将发布今年第二季度季报,根据现有的数据显示,在戴姆勒售出所持有的欧洲防务集团股票之后,第二季度戴姆勒的税前盈利约合52亿欧元,环比上季度以及去年同期均大幅度上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