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卡宴将换装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下调43万

2013年07月24日 07:1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卡宴将换装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下调43万

作为保时捷旗下首款SUV,卡宴最早在2002年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随后的2007年推出第二代车型。眼下全新卡宴已进入路试阶段,从公开的媒体报道来看全新卡宴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款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所搭载的4.8L自然吸气引擎。近日网通社了解到,通过排量的下降该车在中国市场内所对应的消费税率将降低28个百分点,以消费税率所节省的成本直接换算后,售价方面将有望下调43万左右。

新车型有望2014年亮相搭载3.0T引擎

新卡宴将换装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下调43万

新卡宴将换装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下调43万

新款卡宴预计将于2014年正式亮相,与现款车型配置基本保持相同。动力系统是新卡宴的最大变化,其有望搭载一款较小排量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取代现款卡宴S车型所采用的4.8L自然吸气引擎。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308kW,峰值扭矩达到了520N•m,较现款最大功率294kW,最大扭矩500N•m的4.8L引擎分别高出了14kW和20N•m。

新卡宴将换装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下调43万

新引擎的应用除给新款卡宴带来动力的提升外,更低的排量也将为新款车型带来更低的售价。现款卡宴S所搭载的4.8L发动机要缴纳40%的消费税,而全新车型所搭在的3.0L增压引擎的税率仅为12%,降低了28个百分点。

新卡宴将换装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下调43万

保时捷卡宴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路虎揽胜宝马X5等该级别车型一直是其主要竞争对手。较上述两款车型相比,新款卡宴所采用的3.0T双涡轮增压引擎比路虎全新揽胜搭载的3.0L机械增压、宝马X5 xDrive40i使用的3.0T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优势明显,最大功率上分别高出58kw和73kw。

延用现款车型外观设计

新卡宴将换装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下调43万

新卡宴将换装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下调43万

新款卡宴作为一款中期小改款车型,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保时捷标志性的头灯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微调,搭配上近似造型的大尺寸红色尾灯保持了整车的整体感。略微调整的前保险杠融入了LED行车灯,大尺寸的散热口也保证了车辆行驶中的散热量。

保时捷卡宴2012年全球共销售74763辆新车,同比增长24.8%,其中1-11月的销量更是占到了保时捷总销量的53%,该车型对于保时捷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新款车型的推出得益于较小排量增压引擎的应用,在动力提升的同时也使售价得到进一步降低,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网通社 2013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保时捷卡宴后年换代 将搭载奥迪2.5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924.html

《保时捷SUV小排量化 卡宴将换装2.5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794.html

《保时捷小SUV明年入华 将载奥迪2.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00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