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人民日报:军车交通违法数量大幅下降

2013年07月24日 11:41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倪光辉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近日从总后军交运输部了解到,去年12月份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开展了军车管理专项整顿,通过抓驾驶员作风整顿、犯规宣传教育、抄告制度落实和车辆运行管控,军车运行秩序进一步好转,军车驾驶员遵纪守法、安全行车、文明行车意识明显提升,军车交通违法数量大幅下降。

同时,全军和武警部队从严从紧更换了新式军车号牌,依靠政策约束、技术手段和从严奖惩,进一步强化了号牌使用管理,维护了军车使用合法权益。

记者从总后军交运输部获悉:23日上午,广西南宁某私营企业司机陈某因持有、使用假冒军车牌证,涉嫌冒充军人、招摇撞骗,被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6月13日晚,被告人陈某驾驶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小轿车在南宁市与莫某驾驶的出租车发生追尾事故,双方当事人发生争执,莫某被打。这起交通事故引发周边群众大量聚集围观。一些滋事人员将陈某的车掀翻,从车内掉出两副旧式军车号牌。据军队权威部门鉴定,其所持的军车号牌均系伪造。谎称驻桂某部军人的当事人陈某(男,36岁,安徽省太和县人),是当地一家私营企业司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