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腾势携手中升、利星行和庞大布局深沪京

2013年07月26日 16:4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7月24日,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正式与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利星行(中国)汽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腾势中国领先经销商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腾势携手中升、利星行和庞大布局深沪京

腾势中国领先经销商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作为国内汽车流通行业的领军企业,这三大集团将分别成为DENZA腾势品牌在深圳、上海和北京的首批经销商,负责DENZA腾势新能源汽车的销售与服务。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廉玉波先生,首席运营官罗林格先生,中升集团董事长黄毅先生,利星行汽车首席执行官庄国邦先生,庞大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庆华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首个专注于中国市场的新能源汽车品牌,DENZA腾势将于2013年11月全球首发其第一款电动汽车,2014年中面向个人消费者销售。通过前期市场调研与分析,DENZA腾势将深圳、上海和北京作为首批重点市场,而此次签约的三家经销商也将首先发力这三个城市。

腾势携手中升、利星行和庞大布局深沪京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公司正式与中升集团签署经销商合作备忘录

其中,中升集团将按照DENZA腾势标准,在深圳开设DENZA腾势经销店;利星行汽车在上海建店;庞大集团在北京建店。这三家经销店的建立,将完成DENZA腾势在华南地区、华东地区和华北地区的初步布局,构成DENZA腾势的独立销售服务渠道。依托DENZA腾势的品牌和技术背景,凭借自身丰富的豪华汽车品牌销售经验,这三大汽车经销集团将配置优势资源,服务DENZA腾势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

在签约仪式上,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廉玉波先生和首席运营官罗林格先生表示:“一直以来,DENZA腾势引起了众多经销商的密切关注和浓厚兴趣。经过甄选,本次签约的合作伙伴在实力、经验、理念等方面都很符合我们的要求和定位。下一步,我们的经销商网络还会进一步扩大,让DENZA腾势的产品走近更多的消费者。”

此次备忘录的成功签署, 体现了DENZA腾势的品牌吸引力。而定位中高端的DENZA腾势电动汽车,也将为经销商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与这三家中国顶级经销商集团的强强合作,标志着DENZA腾势第一款电动汽车推向市场的进程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中升集团董事长黄毅先生说:“我们很荣幸可以成为DENZA腾势在深圳的首批经销商,深圳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也是DENZA腾势的故乡。作为中国领先的经销商集团之一,我们有责任为环境保护、绿色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利星行汽车首席执行官庄国邦先生表示:“利星行汽车牵手DENZA腾势,旨在为更多践行环保理念的消费者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新能源汽车是整个汽车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方面,期待整个行业有更多这方面的创新。” 庞大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庆华先生也表示:“DENZA腾势在品牌、技术、设计、管理等多方面都代表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先水平,我们对它将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腾势携手中升、利星行和庞大布局深沪京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公司正式与庞大汽贸集团签署经销商合作备忘录

据介绍,备忘录签署之后,经销商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建店,预计2014年中完成。其源自德国的建筑设计专为“DENZA腾势”品牌研发,充分考虑了能源效率的提高和环保材料的利用等方面,体现了DENZA腾势核心价值与绿色环保理念。例如外墙高科技铝格栅,可以根据太阳照射角度的不同来进行安装,进而调节光线对室内的影响,营造冬暖夏凉效果。而室内设计,也将注重选择环保和可回收的材料。整个展厅的设计将高科技和现代时尚完美融合,唱响了“人、车与自然”三者和谐结合的主题。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