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改版 全新首页8月1日重装上线

2013年07月30日 07:2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经过近2个月的准备,凤凰汽车全新首页即将在8月1日重装上线!

凤凰汽车全新改版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资讯内容和浏览体验。

凤凰汽车改版 全新首页8月1日重装上线

更品质的设计

全新首页在视觉上更具有品质,依旧采用经典的红黑搭配,以红色为主,黑色为辅,所有的标题、文字、按钮和交互都有统一的颜色和样式设计,使大家能够更容易习惯新版首页的设计,而红色作为凤凰汽车的主色调已经深入人心。

更丰富的内容

通过近1年时间的积累,凤凰汽车形成了更多的精品栏目和内容,并开始提供本地化的降价促销导购资讯,本次改版将把这些内容更加清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全国62个城市站提供本地最即时准确的促销信息和最优惠的团购活动

《凤凰测》提供最具指导性的汽车评测,《凤凰解密》、《经典车》呈现更多的你所不知道的汽车文化和故事,《房车·生活》带你领略魅力无限的汽车生活。

更极致的体验

经过对凤凰汽车用户体验调查的意见反馈,对汽车首页的布局进行了重新规划,找车更加容易,栏目更加清晰,图片尺寸更大,促销信息更多。整体采用了S型的布局方式,符合用户更自然的浏览阅读轨迹。

虽然新版首页的内容更加丰富,但是经过不断的优化,页面打开和浏览速度更快。

凤凰汽车全新首页,为你而变!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