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劳斯莱斯全球将增15家4S店 1/4开在中国

2013年07月30日 07:1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劳斯莱斯全球将增15家4S店 1/4开在中国

劳斯莱斯计划在5年内全球经销商数量从105家增加到120家,据统计仅中国市场2013年的经销商数量就将从目前的16家增加到20家,占到了其5年规划的四分之一。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亨瑞克先生表示:公司认为中国市场上还有更多的增长潜力,为提供更好、更方便的服务还将继续增加中国市场的经销商数量。

劳斯莱斯全球增涨15家4S店

劳斯莱斯全球将增15家4S店 1/4开在中国

2012年劳斯莱斯在全球共销售了3,575辆新车,连续三年实现销量新高,但同比增加仅为1%,相比2011年31%的销量增幅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其中2012年第三季度下降幅度达到了14%。劳斯莱斯公司计划未来5年内在中国、泰国以及越南等欧洲以外国家增加15家经销商,从而通过销售地区的扩展,带动销量增长。其中中国将成为经销商增加的重点区域。

中国已有16家经销商 今年再增4家

劳斯莱斯全球将增15家4S店 1/4开在中国

劳斯莱斯全球将增15家4S店 1/4开在中国

根据公开的数据显示,2012年劳斯莱斯在中国市场销量为998辆,同比增长16%。劳斯莱斯亚太区总监保罗•哈里斯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到:中国市场占到了劳斯莱斯全球销量的35%-40%。目前劳斯莱斯在中国共有16家经销商,除分布在各大一线城市外,天津、南京、沈阳、杭州、武汉和成都二线城市均有所涉及。根据劳斯莱斯官方的介绍,在今年4月刚刚建成的沈阳授权经销商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劳斯莱斯经销商展厅。该展厅总面积约为1,200平方米,是该品牌在东北地区的首家展厅。亨瑞克也在开业典礼上曾表示:“这是劳斯莱斯汽车销售网络覆盖东北地区的第一步,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同时此话也证明了其未来将在东北地区有更多“动作”。

虽然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仍保持逐年提升,但豪华车市场已趋于平缓,对此保罗•哈里斯也证实到:目前中国已成为劳斯莱斯品牌的第二大市场,不过我们预计2013年的销量较2012年相比变化不大。根据此次劳斯莱斯对于中国经销商数量的调整及其所占全球经销商新增比例,可以看出该品牌并没有满足现状,而是希望通过经销网络的扩展,为更多潜在客户提供购车渠道。(网通社 2013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中国增速放缓 致使劳斯莱斯销量增幅回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429.html

《劳斯莱斯古思特-推小排量 投产3.0T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557.html

《劳斯莱斯推轿跑版 搭6.6T双涡轮增压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34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