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巴西销量滑坡 全年销量目标下调1/3

2013年07月30日 09:50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巴西媒体日前报道,中国奇瑞汽车今年在巴西市场销量下跌严重,因而大幅下调了2013年全年当地销量目标。

奇瑞巴西总裁路易·居里(Luis Curi)今年4月曾透露称,奇瑞计划2013年在巴西销售30,000辆汽车。但最新消息表明,由于在巴西销量持续同比下滑,奇瑞经过评估重新制定了目标,将预期大幅削减为20,000辆,较原目标减少了三分之一。但媒体表示,由于奇瑞仍然在当地建设经销网络,因而实现新目标仍旧存在难度。

2012年奇瑞占据巴西的市场份额从2011年的0.63%缩水至0.39%,销量从21,682辆同比下滑34.4%至14,216辆。

今年上半年,奇瑞巴西销量为2,504辆,占据市场份额为0.15%,在各车企中排名第20。去年同期,奇瑞巴西销量为9,108辆,占据市场份额0.56%,在各车企中排名第15。奇瑞今年上半年在巴西销量同比大幅下挫72.5%。

1到6月,奇瑞巴西销量持续下滑。不过5月份以来,奇瑞巴西跌幅已经有所缓解,6月进一步改善。

销量下滑主要是受到巴西政府IPI关税影响,因此奇瑞正在巴西设CKD工厂,并提高零部件的当地化比例。另外奇瑞还准备向巴西投放更多新车,包括瑞虎和新上市的艾瑞泽7。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