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产在欧洲销量大幅下滑 多名高管离职

2013年08月02日 07:1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年来受欧洲经济的萎靡为欧洲汽车市场笼上了一层阴影,各车企厂商在欧洲市场的表示也不尽如人意,其中就包括日产汽车。今年上半年日产汽车在同比下滑5.2%,接近2万辆,与此同时网通社从日产汽车在近日发布的公告中获悉,担任日产汽车欧洲市场销售部负责人的保罗·威尔科克斯已正式离职,而其正是在两年前接任当时离职的西蒙·托马斯。

近日离职的保罗·威尔科克斯早在1992年便加入日产公司,凭借过人的工作能力其曾担任诸多高级职务,并积累了丰富工作经历,还曾被任命日产汽车公司英国分公司常务董事。2011年保罗·威尔科克斯升任为日产销售和市场营销主管。

此前保罗·威尔科克斯在2011年出任日产欧洲公司负责销售和市场负责人时,就是接任当时离职的西蒙·托马斯,而后者在2011年离开日产汽车后便转投大众集团担任大众英国销售负责人一职,并在两周前升任大众集团任命为大众全球销售负责人。目前大众英国公司的总裁位置目前尚属空缺,据报道保罗·威尔科克斯有望继续接任该职位,日产公司也表示将在合适的时间宣布出任该职位的人选。

今年上半年,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协会统计日产汽车在欧洲市场的所占份额为3.5%,这一比例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不过日产汽车在欧洲市场的总体销量下降了5.2%,为226,828辆。而这一地区销售与市场营销负责人的更换对于未来销量走势的影响则不得而知

在此次人事调整中,该位置将由日产欧洲营销业务主管纪尧姆·卡地亚接任,其将于9月1日正式上任。纪尧姆·卡地亚于1995年加入日产汽车,并在两年前出任日产欧洲营销业务主管一职,当时该职务直接向在任的欧洲市场销售负责人威尔科克斯汇报工作,而此次升职也正是由于上级领导的离任所获得的,未来日产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重任将由卡地亚负责。值得一提的是,卡地亚曾担任过日产汽车北欧总经理,在他任职期间日产汽车在该区域的市场份额由1.9%上升至2.9%,产品销量在3年时间内提升近10万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