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讴歌MDX存刹车隐患 年底引入将不受影响

2013年08月02日 07:1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讴歌品牌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带来了2014款MDX量产版车型,新车在动力上较现款车型有很大变化,并宣布全新MDX车型将于2013年底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然而,随着该款车型国内引入日期的临近,网通社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了解到,本田官方近日宣布了一项针对2014款讴歌MDX车型的召回计划,原因则是部分车辆刹车存在安全隐患。与本田中国官方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国内上市将不会受到此次召回事件影响。

最新款讴歌MDX召回 国内即将上市

据本田方面介绍,此次美国地区所涉及召回车型为全新一代讴歌MDX,召回启动日期则是2013年8月23日,将有652辆车涉及此次召回。网通社了解到,该车目前已在美国地区上市,新车在动力上较现款车型有很大变化,将不在使用现款车型的3.7L引擎,而是换搭一款3.5L i-VTEC V6发动机。

国外召回 国内引入不受影响

对于本次在美国地区召回的2014款讴歌MDX车型所出现的问题是否将影响国内将上市车辆,网通社第一时间与本田中国官方取得联系,对方表示:“2014款讴歌MDX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引入国内,此次召回将不会影响车辆的正常上市,此外未来引入后全新车型将不会出现上述召回的问题。”

刹车系统装配失误 存安全隐患

据NHTSA方面介绍,此次2014款讴歌MDX车型召回原因为刹车系统存在安全隐患,该隐患则是由于刹车系统线路在装配中存在失误,或将导致驾驶员在踩下刹车后车辆停止时间延迟甚至刹车失灵,危机车内人员生命安全。本田方面则表示,预计已有340辆车装配了此问题线路套件。

即将于今年底引入国内的全新一代讴歌MDX车型,作为讴歌品牌2013年在华重要规划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此次美国召回2014款讴歌MDX车型所暴露的问题,相信本田中国方面将会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对引入车辆进行核查,以保证安全的车辆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