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加拿大出售通用汽车10%股份 出售好时机

2013年08月05日 11: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柳林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有不明消息来源称,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安大略省政府已经开始寻找一家投资银行出售他们总共持有的1.4亿股通用汽车股票的剩余部分。这意味着他们将出售通用汽车10%的股权。这一消息对大家来说并不算意外,因为早在去年12月财政部长费海提(Jim Flaherty)就已表示,加拿大希望出售其所持有的通用汽车股票,昨天又通过他的发言人重申了这一点。

加拿大出售通用汽车10%股份 出售好时机

2009年,加拿大投资9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25.4万元)用于购买通用汽车公司的1.75亿股股票作为政府对通用汽车救助计划的一部分。通用汽车于2010年11月首次公开募股(Initial Public OFFering,IPO),加拿大在当时卖出3500万股。目前该国是通用汽车在世界上的第三大股东,仅次于美国财政部和通用联合汽车工人自愿员工受益人协会。在加拿大持有的通用股权中,联邦政府持有三分之二,安大略省政府则持有另外的三分之一。

据彭博社报道,除了加拿大有出售通用汽车股票的举动之外,去年12月,美国财政部也表示计划在未来15个月内全部出售其所持有的通用股票。在通用首次公开募股后,通用股价上涨了11%,而今年到现在为止上涨了27 %,这似乎是出售通用股票的好时机 。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