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宝马全新7系车重大幅降低 增插电混动版

2013年08月06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全新7系车重大幅降低 增插电混动版

在即将于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将携其新一代7系车型正式亮相。除外观方面有轻微变化外,新一代7系车身整体也将效仿宝马I8,大幅采用碳纤维内饰以达到轻量化设计。网通社了解到,宝马新一代7系除了将搭载传统动力系统外,还有望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并于2016年亮相。

车身质量减轻 推混合动力

宝马全新7系车重大幅降低 增插电混动版

宝马全新7系车重大幅降低 增插电混动版

宝马全新一代7系车型依旧延续了家族设计传统,但较现款车型来说更显动感。同时,新车型将采用钢铁、铝以及碳纤维等材质打造,车身重量较现款车1910斤型将有望减轻约200公斤左右。

宝马全新7系车重大幅降低 增插电混动版

此外,在动力配置方面,消费者也将有多种选择,宝马新一代7系将提供直列六缸发动机、V8及V12三个引擎版本,而除了传统动力,宝马新7系还将于2016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与普通混合动力汽车的区别,在于电池相对比较大,可以用纯电模式行驶,电池电量耗尽后再以混合动力模式(以内燃机为主)行驶,并能够适时向电池充电。目前宝马已有5系和现款7系车型也有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推出,而插电式混合动力将在全新一代的宝马7系车型上实现。

奔驰S系、奥迪A8竞争豪车市场

宝马全新7系车重大幅降低 增插电混动版

作为旗舰车型的奔驰新S级车型将于9月28日在中国首发,而奥迪也将于2013年9月在海外迎来中期改款的A8车型。面对两位强有力地将争对手,宝马也将携新一代7系在D级豪华车领域展开新一轮的角逐。

一直以来注重品牌营销的宝马,在新一代7系车型上再次突出了其对环保与节能技术的关注,今年上半年,宝马品牌汽车共售出170,730辆,较之2012年同期的147,600辆同比增长15.7%,创下历史新高。而新一代7系的轻量化车身设计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推出,亦将继续助力其在华的销量增长势头。(网通社 2013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宝马新X5减重400斤 将与5系共平台(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529.html

《奔驰新一代S级Coupe明年上市 将取代CL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275.html

《奔驰推S级平台战略 衍生跑车等5款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462.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