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本田SUV市场发力 在华推出8款全新车型

2013年08月06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田SUV市场发力 在华推出8款全新车型

过去的几年中本田在中国市场受到了诸多因素的限制,导致在华销量受到了很大影响,未来日益火热的SUV市场将成为其发展的重要方向。网通社了解到,本田将在SUV市场全面发力,至2015年会有多达8款全新SUV车型引入国内,全面提振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本田国内SUV市场发力 讴歌品牌将国产

本田SUV市场发力 在华推出8款全新车型

为了快速向国内引入多款新车型,本田中国联合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发布了今后针对中国市场的新技术、新产品投放计划,以及加强研发的本地化等内容。除了轿车车型之外,SUV车型占据了近乎一半的份额。在国产新车配额上,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将各自拥有三款SUV新车投产。

同时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也加紧了入华的步伐,在讴歌选择落户广汽本田之后,讴歌国产项目也有了初步的时间表。“紧凑型SUV是未来增长最快也是最大的一个细分市场,环境问题和中国的能耗限制越来越严格,讴歌将率先国产紧凑SUV。”仓石诚司表示,“到2015年Honda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达到130万辆的目标。”

8款SUV车型将引入 计划内实现130万辆目标

本田SUV市场发力 在华推出8款全新车型

面对国内SUV市场的快速增长,本田将计划向国内引入包括讴歌品牌在内的共8款新SUV车型,其中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将各自拥有三款不同级别新车,而讴歌品牌在落户广汽本田后,也将建立独立渠道面向国内生产、引进两款SUV车型。全部车型均将于2015年前在国内上市,届时本田SUV车型在国内的产品序列将极大丰富。

本田SUV市场发力 在华推出8款全新车型

目前本田在华SUV车型包括讴歌在内仅有四款,且讴歌车型全部为中型、中大型SUV。本田计划引入国内的8款全新SUV,其车型级别覆盖小型SUV、紧凑型SUV以及中型SUV,在快速补充产品线空缺的同时,国产车售价上的优势将提升本田品牌在华销量。

本田SUV市场发力 在华推出8款全新车型

除了SUV车型,本田还将引入多款不同级别轿车来进一步扩展国内产品线,有了包括讴歌品牌在内的多款新车进口或国产,讲给消费者带来很多购车选择,同时价格上也将更加亲民,这都将成为本田在2015年实现国内销量翻番的有力保证。(网通社 2013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讴歌将落户-广汽本田 首款车竞争奥迪Q3》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319.html

《东风本田将“扩编”车型 增加至8款产品》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417.html

《SUV车型占主导 东风本田将推5款全新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661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