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幼儿园黑校车私自改装 载客9人塞进22个

2013年08月07日 08:08 来源:齐鲁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原标题:青州一幼儿园黑校车私自改装 载客9人塞进22个

青州:幼儿园改装车 载客9人塞进22个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

青州谭坊镇下坡村金子塔幼儿园原本应该载客9人的面包车经过车主的非法改装,被硬生生的塞进去了22个孩子。

见到路面有警车,一辆满载孩子的面包车掉头转向了幼儿园,在村口,警车将面包车拦了下来。 经过清点,原本应该载客9人的面包车经过车主的非法改装,被硬生生的塞进去了22个孩子。 谭坊镇下坡村金子塔幼儿园负责人杨玉刚说,那车都在交警上都备了案的。但面对记者的质疑,杨玉刚马上承认了“自己错了。”面对交警的询问,这位自称幼儿园负责人的杨某反复强调自己是因为雨天修路,为了方便才使用这些改装车辆接送孩子。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安全,交警决定由有着丰富驾龄的老交警使用校车将孩子们一一送回。

青州交警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说,我们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校车管理条例之规定,对运送学生的这种大型面包车辆处以超员,将处以罚款200元,对车内改装处以罚款500元,对提供这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运送学生的将处以罚款10000元,扣车,并没收非法所得。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