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昂科拉需求量攀升 产能不足遇供货紧张

2013年08月08日 09: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别克旗下的昂科拉车型需求量不断提升,别克遭遇了产能不足的问题。据悉,别克昂科拉车型上市后,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这款车型的需求量不断提升。别克公司并未准确预测这款车型的销售情况,产能准备不足,造成了供货紧张的情况。

昂科拉需求量攀升 产能不足遇供货紧张

通用公司高层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通用旗下的别克公司错误估计了别克昂科拉车型的销售情况。别克昂科拉车型在世界各主要汽车市场的表现均十分强势。别克公司发言人尼克•理查德对媒体称,别克公司已经调整了昂科拉车型的生产计划,相信别克昂科拉车型的供货紧张的情况将在本月月底得到缓解。

别克昂科拉车型在上市之后,销量不断攀升。在今年上半年,别克公司共售出12,000辆别克昂科拉。这款小型SUV远高于别克公司的预期。别克公司之前预测别克昂科拉车型的2013年全年销量不超过18,500辆。虽然别克昂科拉车型近期的销售情况十分理想,但是其可能很快遭遇竞争对手的阻击。奥迪雷克萨斯等厂商纷纷表示将推出多款小型SUV,别克昂科拉车型将面对激烈的竞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