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江淮组织架构大调整 营销制造分别整合

2013年08月09日 08: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独家获悉,江淮汽车将对旗下多功能车营销分公司进行更名调整,原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多功能营销分公司更名为,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营销分公司,更名调整后,新公司将并入乘用车营销公司体系。

据悉,2009年之后,江淮乘用车和多功能商用车两大整车事业部,分别负责各自的制造和营销,如今为了强化营销,江淮将两大制造公司合并成立乘用车制造公司,两大营销公司成立乘用车营销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原体系下由制造公司领导同时负责营销,效果肯定不如专门的营销人才,整合制造和营销,目的就是为了加强各自分工,在各自领域更专。

内部人士透露,调整后,新的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将由严刚兼任,乘用车制造公司总经理由发动机工厂的李明担任。而原来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建华,多功能车总经理陶智,多功能商用车总经理葛贤文,将担任新营销公司的副总经理。乘用车营销公司再下设“和悦”、“瑞风”和“星锐”三个汽车品牌的营销分公司,三位将分管各自的营销分公司。

“原本在年初调整的时候,确定公司领导分工,乘用车营销系统和多功能商用车公司都是严刚分管,而且在星锐4系上市的时候,已经优选了40家瑞风的经销商,星锐借助瑞风的渠道,以求突破。”内部人士表示,这次调整是进一步整合资源,特别是强化营销,把两个事业部的营销和制造系统分别进行了整合。

在凤凰汽车刚刚得知调整消息后,江淮汽车发布了上半年销售业绩,截至2013年上半年,江淮汽车实现汽车产量合计27.21万辆,同比增长25.58%;汽车销量合计27.35万辆,同比增长21.01%。(文/凤凰汽车产业部 张翠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