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观致召开经销商启动大会 新车年底上市

2013年08月09日 15: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全新的国际汽车品牌观致汽车近日在常熟召开首次中国经销商启动大会。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副董事长石清仁(Volker Steinwascher)先生,率领市场、研发与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等部门的高管团队,与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就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网络发展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话题进行了坦诚的沟通与探讨。此次观致汽车中国经销商启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观致汽车在华销售网络建设按照既定计划稳步推进。

观致召开经销商启动大会 新车年底上市

观致召开经销商启动大会 新车年底上市

根据此前曝光的观致汽车新车规划,观致首款车型将于年底在中国和东欧同步上市,2011年末,观致汽车披露首款车型信息之后就已经开始经销商网络的布局,近期我们接到爆料称观致将在10月份有55家4S店同步开业,主要分布在华东地区,其余多为省会城市。到2014年底,观致的经销商预计达到80多家,预计产量为5万辆,外销1万台左右。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