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通用中国换帅 为加强中国市场竞争优势

2013年08月12日 08: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鑫欣 0人参与 0条评论

通用中国换帅,旨在加通用汽车公司近日宣布调整其国际运营业务的管理架构,旨在加强在全球最大市场 ——中国的竞争优势。

李添泽将出任通用汽车中国(微博)公司董事长,并继续兼任通用汽车全球生产制造执行副总裁。在此之前的将近四年时间里,李添泽主管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苏瑞博将继续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向李添泽述职。

Stefan Jacoby,沃尔沃汽车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将出任整合后国际运营部执行副总裁,掌管公司包括非洲、亚太、欧洲和中东地区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

Jacoby先生在将近30年间相继在沃尔沃、三菱大众等企业担任重要职务。Jacoby的任命在8月5日生效,他将向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述职。

作为全球生产制造执行副总裁,李添泽负责制造、劳资关系和工程。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全球六大洲30多个国家168个工厂生产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和零配件。

通用汽车第二季度全球实现净利润12亿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近日发布其2013年第二季度全球经营业绩,普通股股东净利润达到12亿美元,全面摊薄后每股收益达到0.75美元, 受特殊项目产生净亏损影响,净利润减少了2亿美元,全面摊薄后每股收益减少了0.09美元。2012年第二季度,通用汽车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15亿美元,全面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90美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