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特:中国经济减速 但汽车市场仍坚挺

2013年08月14日 08: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 福特汽车公司近日表示,即使中国经济增速开始放缓,但是中国的汽车市场将依旧坚挺。

从2001年到2011年,中国经济保持了年均10.4%的增长水平,但是在过去的13个季度,中国经济的增长速度显露出放缓的迹象。

对此,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近日则表示,他对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并没有太大的担心,对福特来说,中国仍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而我们是在中国发展得最快的汽车品牌。乐观估计,中国GDP仍将保持每年6%到8%的增长率。”并且,受益于新车型的上市,福特7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71%。

虽然大部分经济学家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增长将放缓至7.5%左右,但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表示,中国的汽车销售状况依然良好,7月份的汽车销量已经超过121万辆。该协会还称,中国汽车今年前7个月的总销量达到1,230万辆,同比增长12%。

“人们仍然乐意为汽车及其相关维护保养买单,”咨询和研究机构IHS Automotive的分析师林淮滨如是说,并且他还预计中国今年的乘用车销量将会比去年增加13%。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