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英菲尼迪挖角LV/香奈儿高管 出任副总裁

2013年08月15日 08:1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菲尼迪挖角LV/香奈儿高管 出任副总裁

车企之间相互挖人的情况已经屡见不鲜,但是一个豪华汽车品牌从汽车行业外挖人做高管却并不多见。日前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英菲尼迪总部即将迎来一位来自奢侈品行业的副总裁。这位名为Vincent Gillet的英菲尼迪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此前并无汽车行业背景,但在世界顶级奢侈品行业(包括LV、香奈儿等)却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

英菲尼迪挖角LV/香奈儿高管 出任副总裁

现年41岁的Vincent Gillet,将于今年9月份前往位于香港的英菲尼迪总部,正式出任英菲尼迪品牌市场营销副总裁一职。届时,Gillet将负责英菲尼迪品牌在全球范围的营销业务,并直接向英菲尼迪总裁Johan de NySSChen汇报工作。

Gillet1993至1994年曾在巴黎高等商学院学习国际营销专业的课程,身为法国人的他可以熟练地使用英语以及西班牙语。他在市场营销领域有着二十年的工作经验,在零售、葡萄酒、烈酒行业以及酒店业均工作过,并曾在多个奢侈品公司担任领导职位。

英菲尼迪挖角LV/香奈儿高管 出任副总裁

1993年Gillet进入了香奈儿,开始了其职业生涯。1995年9月至1999年9月,Vincent Gillet在香奈儿担任国际广告经理一职,其间1998年9月至1999年12月间还担任了香奈儿国际营销传播经理一职。2000年1月至2003年11月,在路易威登公司担任香巴尼高级品牌经理。2004年1月至2006年1月,在英国联合多美(世界著名烈酒公司)任玛姆香槟英国经理。此后他还担任过世界第三大高端伏特加斯特利的全球品牌总监一职。2009年4月,Gillet以首席营销官的身份加入了第六感酒店与Spa。2012年, Gillet出任喜达屋集团旗下W及艾美酒店的高级副总裁和全球品牌负责人一职。

英菲尼迪挖角LV/香奈儿高管 出任副总裁

Gillet未来的领导Johan de Nysschen对其赞誉有加:“Vincent Gillet是一位极具创业精神和创新思想的营销主管,他对高端品牌及其客户有着深刻的认知。Vincent的领导能力将在我们对品牌进行定位和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网通社 2013年8月15日 上海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戴雷召唤 宝马3位高管集体跳槽英菲尼迪》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257.html

《[安定车谭] 英菲尼迪能否成为豪车黑马》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142.html

《英菲尼迪国产-追加投资100亿 扩地5千亩》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812.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