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观致3两厢版明年上市 外形酷似尚酷(图)

2013年08月15日 08:1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观致3两厢版明年上市 外形酷似尚酷(图)

观致旗下首款车型观致3在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而其未来还将推出其多款衍生车型,包括观致3两厢版以及CROSS跨界版等。近日网通社获得了观致3两厢版的部分谍照新车将采用与三厢版基本相同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与尚酷非常相似.此外,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有望于2014年推出。(图片来源于网络)

观致3两厢版明年推出 搭1.6T+双离合

观致3两厢版明年上市 外形酷似尚酷(图)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观致不仅发布了其首款车型观致3,同时还展出了与观致3同平台打造的两款衍生车,分别为两厢版以及跨界版车型,其中两厢版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此外网通社了解到:观致旗下车型均基于全新的智能模块化平台生产,节约研发时间及成本。未来两款衍生车型推出后,将给予消费者更多的车型选择。

观致3两厢版明年上市 外形酷似尚酷(图)

动力方面,观致3两厢版将搭载排量为1.6L的两款引擎,均采用DVVT技术,其也将搭载在三厢版车型上。其中1.6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5kw,峰值210N•m,传动部分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从而获得更低的油耗。此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观致3两厢版 外观酷似尚酷

观致3两厢版明年上市 外形酷似尚酷(图)

观致3的两厢版车型整体略显圆润,与三厢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十分明显的区别,只是在雾灯及轮毂等细节处稍有变化。长条状的前灯组与宽幅的前进气格栅相融合,而三厢版车所采用的分体式前雾灯,则并没有应用到两厢版车型上。

观致3两厢版明年上市 外形酷似尚酷(图)

观致3两厢版明年上市 外形酷似尚酷(图)

作为一款紧凑型两厢版车型,观致3两厢版的造型与大众旗下的尚酷车型有几分近似,两者均采用了大尺寸的头灯组合,不过观致3则增加了镀铬装饰件,更为华贵。尾部造型上,观致3采用了四边形尾灯设计,与尚酷相比虽形状不同,但整体略有几分相像,并同样应用了厚重的后保险杠,新车型还采用了双侧单出的排气管。(网通社 2013年8月1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观致3将上市 搭1.6T引擎+双离合变速器》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368.html

《观致将推首款微型车 或命名1/竞争奥拓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299.html

《观致将推A0级车命名2 或搭载1.2T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99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