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乐马克任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总经理

2013年08月15日 12:5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8月15日,通用汽车公司今天宣布,任命乐马克(Mark D. LaBaere)担任其在上海的合资企业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即日上任。

“马克在汽车工程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对于泛亚的了解将帮助我们继续扩展在华汽车工程和设计,”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苏瑞博表示。

1989年,乐马克作为项目工程师加入通用汽车在美国密歇根州沃伦市的技术中心,随后参与了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多个工程项目。2011年7月,他来到上海出任泛亚的车身外饰部总监和泛亚柳州分公司的首席工程师。

乐马克拥有中央密歇根大学机械工程学学士学位以及通用汽车工程管理学院(现凯特林大学)制造管理学硕士学位。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是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与上汽集团于1997年共同建立的合资企业,双方各持股50%。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向上海通用和上汽通用五菱提供一系列汽车工程服务,包括设计、开发、测试和零部件与整车认证。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成就包括开发雪佛兰赛欧别克GL8豪华商务车以及与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和工程组织合作为上海通用开发别克新君越和其他通用汽车的产品。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