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美国明年起将可在网上查询汽车召回信息

2013年08月16日 07: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iamei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从明年起,所有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必须提供车辆识别号码(VIN),以便消费者查询车辆召回信息。

这项政策将方便消费者快速的查询车辆的历史召回信息,他们只需要在网上输入车辆识别号码(VIN),就可以看到需要的内容。在美国,超过240万辆汽车和卡车信息都将被录入数据库,如果这些车曾经被召回,车主都将可以在网上搜索到。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长David Strickland说:“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每天工作就是确保美国消费者的用车安全,关注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的合规经营,他们是否及时的召回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

搜索功能将在2014年8月对外开放,消费者可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网站以及一些汽车制造商的网站上进行搜索。

除了强制汽车制造商提供VIN信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现在还在了解不同厂商所使用的不同类型发动机和避免碰撞的技术,以帮助该机构更好地识别这些动力系统和技术存在缺陷的车辆。同时,NHTSA还要求汽车制造商在60天内通知客户NHTSA已向消费者提供了搜索车辆召回信息的服务。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