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增压空冷管、车窗存隐患 捷豹连发召回

2013年08月19日 08: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捷豹接连发出两份召回通知,召回全世界近3000辆捷豹轿车。

增压空冷管、车窗存隐患 捷豹连发召回

2014款捷豹XF

第一份召回通知上捷豹将召回从2012年7月到2013年5月间生产的2013款捷豹XF2.0GTDi轿车。捷豹称由于增压空气冷却器(CAC)中的软管夹在2013款捷豹XF2.0GTDi中可能在正常使用中脱落从而导致软管从增压空气冷却器上脱离。该隐患将导致发动机停止工作,增加了碰撞风险。而发动机停止工作往往意味着车主将同时失去转向和制动辅助系统。

捷豹称,将会通知收到此事牵连的940位车主,经销商将会为车主的车免费检查增压空气冷却器的软管夹子是否固定在软管上。

增压空冷管、车窗存隐患 捷豹连发召回

2014款捷豹XK敞篷版

而第二份召回通知上,捷豹将召回2010年10月到2013年8月间生产的2011款到2014款XK敞篷版轿跑车。召回通知上称,当控制顶棚打开或者关闭时,由于敞篷开关总控系统故障,从而导致车辆侧窗不能通过正确的方式配合顶棚的开闭,从而增加了意外夹伤手臂或者手指的风险。

捷豹称此次受到这一召回影响的车主一共有1989位,捷豹将为这些客户的车免费更换敞篷开关总控制系统。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