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众计划2018年前在华销售汽车4百万台

2013年08月21日 09: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目前在中国大陆已经火力全开,其在长春、新疆、宁波以及佛山的工厂都已接连进入全速运转。因为大众想要在2018年之前在中国达成4百万台汽车的销售目标。

大众计划2018年前在华销售汽车4百万台

2013年上半年,大众汽车已在中国销售出150多万台汽车,占中国乘用车市场份额的20%。而这个份额将只会是大众在中国市场的最低标准,他们将采用更多的市场策略来保持其在中国市场上的优势。

大众计划2018年前在华销售汽车4百万台

根据大众的数据,目前他们已经拥有全球12.7%的市场份额,而在中国,这个数字已经从20.2%上升到20.6%。并且,从大众的财务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大众在全球市场的销量上升了5.5%,但与此同时,大众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却已达到惊人的18.7%。

大众计划在2018年之前在中国达成4百万台汽车的销售目标,并至少保持20%的市场份额。另外,大众的混动车系列将在2014年登陆中国市场,对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研发中心主任丁力表示,这些混动车型将很快占到大众所有车型销售份额的3%。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