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起亚K5混动版8月30日上市 油耗仅为3.6L

2013年08月21日 07:1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起亚K5混动版8月30日上市 油耗仅为3.6L

2013年1-7月起亚K5在华共销售了3.23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4.06%。而随着新能源技术的逐渐普及,K5混动版车型也将正式引入国内。近日网通社从起亚(中国)官方了解到,K5混动版车型将在8月30日举办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对此表示:“K5混合动力的引入代表了在国内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的强势占位。”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Nu系列2.0L汽油发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以及锂子高性能蓄电池,百公里油耗仅为3.64L。

起亚K5混动版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起亚K5混动版8月30日上市 油耗仅为3.6L

起亚首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K5即将于2013年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届时进口起亚旗下新款凯尊(K7)、第三代佳乐、第三代索兰托等重量级车型也将亮相本次车展。该款混动车型将以原装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进一步丰富了进口起亚的产品内容。

起亚K5混动版8月30日上市 油耗仅为3.6L

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越来越多的车企正在规划在华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对于起亚未来在华新能源市场的发展尹泽镐表示:“起亚更希望通过收集并研究中国市场对该车的反应,为迎接新能源汽车的真正普及做好准备。”

搭2.0L发动机 竞争凯美瑞尊瑞

起亚K5混动版8月30日上市 油耗仅为3.6L

K5混合动力版在成熟热销的K5基础上经过动力改造和细节优化,有望搭载全新研发的Nu系列2.0L汽油发动机,以及永磁同步电动机以及锂子高性能蓄电池。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提升。

起亚K5混动版8月30日上市 油耗仅为3.6L

起亚K5混动版将搭载Nu系列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相比同级别竞品车型凯美瑞尊瑞,最大功率相对较高,但最大扭矩比凯美瑞少19Nm。此外根据起亚(中国)官方数据显示,K5混动版曾成功穿越美国48个州7899英里,历时14天,平均油耗仅为3.64L/100km。

目前各大厂商均在新能源领域提升了研发速度,诸如大众的蓝驱系统,丰田的混动技术等均已日趋成熟。而目前起亚在华市场还未推出新能源车型,新车的推出将为未来起亚在华发展新能源打下市场基础。(网通社 2013年8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起亚K5将搭载2.0T引擎 与大众迈腾竞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800.html

起亚新智跑增两款车型 上市即降2.7万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535.html

起亚嘉华或将复产 采用8人座位设计(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172.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